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联合勘查 管控安全风险

作者:张壮志  2018-11-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切实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全管理,防范发生人身伤害事故,11月14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组织人员与相关外协施工队负责人开展2018年第三批农网施工作业前现场联合勘察,通过此举,进一步加强对外包单位的安全管理力度,同时也为下阶段施工安全提供了更严密的保障。


  此次联合勘查由该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带队,协同安全员、技术员严格按照公司关于施工作业前需现场联合勘察的新规定,要求外包单位进入所辖范围施工前必须使用现场勘察记录。同时对勘察人员进行安全交底,并现场填写工程实施现场联合勘察单,其中内容包括:现场施工环境、是否影响村镇规划、工程实施是否变更手续、计划材料是否与设计图相符、施工方案是否具备带电作业条件、停电线路名称、危险点危险源以及现场政处协调工作等。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施工前与外协单位开展联合勘察,为外包队伍提前准确地进行现场危险点分析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外协单位对现场环境危险点的辨识能力,确保现场安全措施诉布置更加完善,作业风险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联合勘查,安全风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