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抢抓工期 为电网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壮志  2018-11-13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2日,在10千伏长空线109#台区,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大豫施工队队人员正在抓紧进行施工,这是该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冬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如东县用电负荷不断攀升。10月下旬以来,该公司早谋划、早准备,确保电网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结合秋检秋查工作,对全县供电线路及设备缺陷隐患处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在全面摸底、消缺补漏的基础上,结合往年迎峰度冬工作经验,提前预测全县供用电形势,针对线路、设备特点、电网运行状况、存在的薄弱环节,科学制订迎峰度冬工作方案,认真编写保电应急预案,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密切监控每天运行负荷,积极主动与工业园区大客户沟通联系,了解生产负荷情况,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制订最佳运行方式。充分运用红外线测温仪,对辖区配电设施进行“问诊把脉”,对发现的设备发热缺陷及时进行处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全力应对低温天气下可能出现的供电突发情况。对备品备件进行认真的清理和补充,抢修车辆及时保养维护到位,做好充足的物资和车辆准备,为电网安全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抢抓工期,电网,安全度冬,坚实基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