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决出三季度“优质服务之星”

作者:孙爱功 胡妍妍  2018-10-29

  农村电气化网讯:“经过风采展示和现场微信投票,沈海波、刘玲玲、洪雨、李牧四名同志最终脱颖而出。”10月29日上午,随着主持人现场宣布评选结果,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三季度“优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公司从年初起开展季度“优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本次来自公司各支部推荐的17名候选人走上讲台,展示自己在服务公司提质转型中的工作经历、敬业精神、取得业绩。由该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成员根据候选人的风采展示进行现场投票。


  该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点评中指出,上台展示风采的员工大多来自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出了沭阳供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正能量,对公司优质服务提质转型的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本次三季度“优质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中,不论最终结果能否上榜,但大家都是公司优秀员工的代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不动摇,牢记使命,再接再励,为公司服务提升再创新佳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