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强化交通安全管控

作者:孙爱功 魏家晋  2018-10-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以前我开车时经常接打电话,偶尔为赶时间存在超速等现象发生,通过这次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行动,我深刻认识到这样做会使注意力分散,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今后再也不能这样随便了。”10月16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车辆驾驶员小陈由衷地说。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自10月8日起,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排查的重点主要包括:交通安全责任制和规章制度是否落实;是否有驾驶员酒后开车、带病开车、疲劳开车、超速开车等现象;交通车辆是否定期进行检查、保养;是否建立驾驶员责任档案,违章档案、违章曝光栏等。同时,该公司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关爱生命,文明行车”为主题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对社会上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进行深刻分析和解剖,与驾驶员签订文明行车承诺书,开展驾驶员技术练兵竞赛,定期组织交通知识考试等措施切实让广大驾驶人员规避不良行为,严格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交通安全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