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零点接电”强服务

作者:孙爱功 邱晗  2018-09-04

  农村电气化网讯:“感谢供电公司深夜加班加点为我公司接电,供电服务真是有求必应,快捷高效。”9月3日凌晨2时许,江苏恒能家纺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新荣紧紧握着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工程部负责人的手说道。


  江苏恒能家纺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沭阳县委县政府年度重大项目,厂房建设开工在即,但涉及10千伏1J2七街线19根电杆需要迁移。8月28日,国网沭阳供电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勘察,确定方案后,为该企业新架约1公里10千伏供电线路。9月3时零时,施工人员将10千伏1J2七街线园区支线9号杆处与新架线路搭接、10杆处北侧新立1根15米电杆开断连,直至凌晨2时15分,圆满完成任务。8时,将准时对断开电后的19根杆线进行拆除,保障企业建设有序推进和用电需求。


  年初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主动与政府、国开区对接,靠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电问题,增强服务的针对性、主动性和有效性,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高效服务,更好地护航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零点接电,强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