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8-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中旬以来,沭阳县供电公司组织1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各村组对弱势群体特殊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老人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弱势群体用上舒心电,该公司15个供电所对辖区内老、弱、病、残以及敬老院内老人进行走访登记,建立了特别服务档案,并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批上门提供服务。在官墩乡郁圩村三组的郁其兵家,老人见到电工师傅定期为自己检查安全用电情况时喜得合不拢嘴地说:“供电所人员能定期来我家总是把各个开关、线路、用电设备全面仔细检查了一遍,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了处理,我真的太感谢了,电工师傅真是好人呀!这不,我的安全用电常识也学到了不少。”扎下镇敬老院负责人说:“供电所人员虽然因工作原因时有调整,但每年都定期来义务为敬老院检修用电线路,看望老人、帮助打扫卫生等一直没有间断过,供电所员工在老人们的心里虽不是亲人却已胜似亲人,这方面我们真的要向电工师傅们表达真诚的谢意”。


  截止目前,该公司为全县弱势群体检测家用电器2630件,整改室内照明线路389条,更换家用保护器586只,并向老人们赠送了用电安全常识宣传单3000余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