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沭阳供电:推出首期《农电默默耕耘人》微视频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18-08-16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叫冯加宝,现已经60岁,新河供电所运维采集工。在中国花乡—沭阳,新河作为花木名镇享誉省内外。花木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客户也随之较多,网上交易用电可靠性要求相对较高,我们供电服务质量也就要跟得上。只有把平时设备运维工作做细做实,尽心尽力把服务客户的每件事都放在心上,及时落实到行动上,让客户感到满意,那付出的苦与累还是值得的。虽然还有1个月的时间就要退休了,将要告别最热爱的农电事业,但我还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8月15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首期《默默耕耘农电人》微视频在公司网页上播放。


  自6月1日国网党组作出在公司系统开展向“时代楷模”张黎明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后,该公司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座谈、自我查找“短板”等方式,引导员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业绩、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同时,以“优质服务提质转型年”活动为主线,注重挖掘公司员工扎根基层一线苦干、实干,用言行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事迹,全方位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心齐气顺的干事环境,让正能量持续绽放光彩。


  本期《默默耕耘农电人》微视频人物均来自该公司15个供电所的一线老员工,通过党支部推荐、民主投票、层层筛选、现场采访等环节,最终选出7位农电先进人物,用朴实的文字、温暖的画面记录下他们担当奉献的的点点滴滴。为了万家灯火明,他们奋战一线,历经磨练,一如既往用行动履行使命,用汗水践行责任,把一生献给了农电事业;整天穿梭在如网状交织的乡间小路上,或泥泞,或平坦,总是在日头出现的黎明,在星光暗淡的夜幕,着急赶路,疲惫往返,做默默奉献的“老黄牛”;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不论是寒冬酷暑,还是雨雪纷飞,总会及时赶到为客户排除用电故障;他们虽文化不高,但践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却成为所里技术好、业绩好的员工,做人踏实,干事认真,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精神让人敬畏。


  “微视频真实反映了我们一线工作的艰苦,农电员工的为民服务情怀,夜以继日里的默默奉献、敦厚朴实、坚忍不拔的形象得到有力呈现。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立足岗位,尽职履责,奉献企业。”该公司龙庙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徐良涛在观看完首期《默默耕耘农电人》视频后激动地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农电,默默耕耘,微视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