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全力服务民生工程用电

作者:孙爱功  2018-08-02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却始终挡不住公司施工人员为民服务的情怀。看,在南关小学配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个个争分夺秒,干得热火朝天,脸上挂着串串汗珠,身上汗流夹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确保开学前如期用电。


  “外边地面烈日当空,配电室内闷热的很,这些人早上6点半就在干活了,看着他们衣服上全是汗,我们有啥好抱怨的。”在一旁乘凉的校务人员看着挥汗如雨的施工人员,十分体谅和感动。


  南关小学配电工程是由110KV南湖变电所10KV叶庄12B线和110KV柴米变电所10KV创业1D5线双回路供电,需安装智能型柱上开关2台,高压开关柜10面、低压开关柜15面;敷设1050米高压电缆、69根总长为10718米的低压电缆、450米的控制电缆。


  由于该工程在9月1日学生开学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公司施工队员为了不延误南关小学新学期用电,早上6时准时开工,早饭和中饭都在工地上吃,晚上直至干到看不见为止。渴了,喝一口水,累了轮流干。虽然,身上的工作服被汗水浸透,却没有一句怨言,只是忘我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该工程自7月27日开工,截止8月1日,已完成工程量的百份之三十。高温下,施工仍在继续。


  今年以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不动摇,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塑造企业形象,已陆续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建陵中学增容、新建东兴小学临时用电、机关事务管理局新上2台1000千伏安配变等多项民生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全力服务,民生工程,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