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仡乡巨变 电靓人民美好生活(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7-11-08

IMG_0019.JPG

IMG_0021.JPG

IMG_003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美丽的洪渡河畔,勤劳的仡乡人民聚精会神学习“十九大”报告,践行“十九大”精神。仡佬之源,华灯璀璨,繁花似锦,共庆务川自治县成立30周年,47万仡佬族苗族同胞,载歌载舞,共享“盛世仡佬、乐活务川”新气象,共话仡乡新时代、新征程,共谋仡乡人民美好幸福生活。


  30年前,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成立的时候,庆典大会当天会场都没有电。那个时候,通往县城的只有一小段35千伏输电线路,一条10千伏线路,在那时,也只有县城和个别乡镇所在能够看到电灯,人们对电灯根本就没有兴趣,因为电灯下面还挂着煤油灯。


  30年来,务川全社会总供电量增长了近30倍,普通百姓家庭家用电器齐全,电磁炉、电饭锅取代了柴火灶,炊烟人家已经淹没在了大山深处,没了炊烟的踪影,只有那输电线路高高耸立的铁塔在绿水青山的怀抱中从这个山头飞往另一个山头,为老百姓送去清洁、安全、可靠的电力能源,取代了刀耕火种,使群山得以休养生息,生态得到逐渐修复。


  历经30年沧桑巨变,务川供电局建成了220千伏变电站一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11座,输电线路19条270千米,10千伏配电线路78条2003.93千米,配电变压器2079台,总容量30.97万千伏安,400伏及以下线路4210千米。实现了全县2777平方公里47万人的全覆盖。


  近年来,务川供电局紧紧围绕“小县局、大风采”的工作思路。重点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强化员工思想意识教育,把精益管理贯穿到安全生产管理、营销管理、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方面,实现了管理规范、指标先进、队伍优秀,整体管理水平得以有效提升。


  2017年,通过电亮先锋·强化配网运维行动。着力设备主人制建设,建立了完善的规章制度,以信息系统平台为载体,形成了有效的闭环管理,为设备健康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该局346名供电员工不忘初心、牢记嘱托,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起学、一起做,让可靠的电力供应更好地服务仡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仡乡人民的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