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局:为深度贫困村51户贫困户更换室内线(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7-11-01

IMG_0240.JPG

IMG_0246.JPG

IMG_025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红丝乡深度贫困村上坝村上坝组组长李继荣感慨说:“我这么大年纪总算见到真正的好心人了,我今天忙了一天,带着供电局的同志们,为我们组的贫困户更换屋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灯泡,为他们消除了安全隐患,让他们用上了放心电,太好了”。


  该局为了培养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培养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奉献精神。10月28日,组织了近期提拔的年轻干部、党员和优秀青年团员二十多人,到红丝乡敬老院、深度贫困村上坝村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我们一起学一起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我们一起做》和《重阳节--务川供电局关爱空巢老人在行动》等一系列活动,走访贫困户,向他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为贫困老百姓无偿更换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灯泡等,与空巢老人一起谈心,为他们讲解十九大精神,与他们共同体会新时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靠的幸福生活。旨在通过这些活动,让更多优秀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学习、体会、感悟“十九大”报告,践行“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该局通过员工自愿捐款方式,筹集了8000现金,购买了双芯线、开关、插座、灯泡等,为上坝村上坝组、中坝组等自然组的51户贫困户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灯泡等进行了更换,为他们排除了安全隐患,使他们所有的家用电器都排上了用场。

IMG_0256.JPG

IMG_0290.JPG

IMG_0453.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深度贫困村,贫困户,室内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