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局:“电力扶贫+立体宣传” 让群众用上“满意电”(图文)

作者:陈淑洪  2017-08-01

IMG_1204.JPG

IMG_121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同志,我是大漆村麻布坝组付德超,听见你们在宣传用电方面的问题,就过来问一下,我那里什么时候开始电网改造”。村民的期盼激发了宣传队工作人员的耐心,把石朝乡五个村的低电压台区改造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付德超他面带微笑的赶集去了。


  近段时间以来,该局组织了两支宣传队伍,配备了两台宣传车及相应的宣传设备。通过赶集天进行集中宣传,深入到低电压台区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村民,并进行广泛宣传,以张贴大幅宣传内容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知晓率,建立了石朝电力扶贫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电网建设进度及相关信息,每10天向县委、县人民政府、石朝乡以及相关上级部门报送一期工作简报,让各级各部门和所有村民都准确了解电力行业扶贫、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公益帮扶“四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此举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评价,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


  2017年,该局在石朝乡投入资金1314 万元用于全乡的电网建设和改造,在五个村新增34台变压器,新建10千伏线路22.1公里,400伏及以下线路57.98公里,8月底81个工程项目竣工投运后,将全面消除低电压台区,让所有村民用好电。

IMG_1248.JPG

IMG_1288.JPG

  脱贫攻坚、电力先行:是该局全体员工秉承“人民电力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主动承担政治、经济、社会责任的庄严承诺。


  为更好地践行承诺,该局选派了6名优秀员工驻乡和驻村,具体负责石朝乡五个村的电力扶贫工作,保证了村民在第一时间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服务。


  截止目前,该局通过广泛的宣传,让广大村民感受到电力企业的责任担当;通过及时投运竣工项目,让广大村民得到了实惠,所有家电都派上用场;通过“村电共建”和“爱度驿站”建设,架起了一座与广大村民的连心桥,进一步缩短供电员工与广大村民朋友的距离,促进了电力扶贫“四项行动”的落实落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电力扶贫,立体宣传,满意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