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余庆供电局:“三看三查三改”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作者:唐金城  2017-01-16

  农村电气化网讯: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1月16日,余庆供电局依托开展“三看三查三改”专项行动,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组织该局中层以上人员33人签订个人廉洁过节承诺,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该局“三看三查三改”专项行动,“三看”是看党支部落实从严治党、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是否到位;三查落实“八项规定”及相关业务领域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到位,落实巡视、审计发现问题是否整改完成到位,各业务领域,尤其是廉洁高风险区域是否存在敏感苗头线索或违规违纪问题;三改是一要边看边查边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对照制度是否完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要细化“两个责任”,及时完善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问责;三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查快处,强化监督问责,进一步构建“不能腐”的体制机制。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局依托“三看三查三改”专项行动,在全局组织中层以上人员签订个人廉洁过节承诺签字工作,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近几年来,该局每逢节日都会组织开展廉洁纪律教育和明察暗访,多形式组织学习和监督检查。通过采取有效措施,针对各部门及供电所及时打好招呼,党员干部员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确保清廉过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构建“不能腐”机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余庆供,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