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 “特殊服务”情暖“返乡人”(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7-01-16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 “特殊服务”情暖“返乡人”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6日,乐至县石湍镇朝阳店村二社毛俊辉家门前悬挂着一对崭新的灯笼和一副新春祝福对联,毛俊辉一家其乐融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他家来了一群客人,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红细胞”志愿者来为他家保电、排查隐患、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真的感谢你们电力公司,回家的第二天,你们就主动上门帮忙检查漏保和线路,在外打工一年,家里的线路还安不安全,正愁这事呢,你们就来了,还是家乡温暖,谢谢你们了。”刚从山西务工回家一天的毛俊辉感激地对为其检查用电安全、送上新年祝福的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说道。

挂灯笼.JPG

挂灯笼

贴对联.JPG

贴对联


  当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毛俊辉家中,开展“‘三个一’新春送暖活动”,为毛俊辉一家照全家福、送上新春对联和掌上川电APP的使用,为他的女儿圆新春愿望。志愿者还为返乡农民工的家庭义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谢谢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们,给我和妹妹送来了书包、文具盒和笔,圆了我的新年梦想,还为我们家送来了灯笼,很有新年的气氛。” 毛俊辉的女儿毛伊雪对拉着“红细胞”志愿者刘阿姨的手开心的说道。毛伊雪上小学四年级,今年期末考试语文得到96.5分、数学99分,成绩一直是班上第一名,是个特别懂事、乖巧的孩子。

掌上川电APP宣传使用.JPG

掌上川电APP宣传使用


  据了解,临近春节,针对返乡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和家庭情况,该司及时发放 “客户连心卡”,以便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及时、优质、快捷的电力服务。在服务返乡农民工过程中,该公司“红细胞”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送去新春祝福,圆他们的新年梦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返乡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