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行动(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10-10

IMG_085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孝老敬亲、敬老爱老,千百年来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县文明办、县民政局等“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的志愿者们走进良安镇敬老院,开展“爱在重阳?‘红细胞’志愿关爱行动”,与该院25位老人过了一个热闹而有意义的重阳节,志愿者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开展文娱活动,并为老人送上洗漱用品、食物以及饺子等物品。


  “每年你们都不定期的过来,我们没有亲人,你们真是比我们的亲人还亲啊!”当老人们看到头戴安全帽、身穿红色马甲的“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到来时,都自觉地走了出来,来自敬老院的李大娘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志愿者们就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布置场地,分发慰问品,为老人们精心表演了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演出,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谈心、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嘱咐老人们一定要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照顾身体。

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行动 (4).JPG


  志愿者还对敬老院开展了用电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志愿者队敬老院配电设施的运行维护、漏电保护器、插座开关配置以及室内线路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排查,同时,嘱托敬老院的负责人也要时常检查敬老院的用电设施,保证随时良好,有什么困难要随时和供电公司联系,供电公司将竭尽全力帮助敬老院。


  “供电公司的志愿者每年都好几次到我们敬老院来慰问,今天是重阳节,他们没有在家陪自己的老人,到敬老院来和老人们一起过节,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每次都带来慰问品,还为我们义务检查电力线路,免费为我们维修用电设备。”离开的时候,该敬老院的杨院长向现场的记者说道。

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行动 (5).JPG

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联盟开展“爱在重阳”关爱行动 (6).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公司,红细胞,志愿服务,爱在重阳,关爱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