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国庆节前保电陈毅故居(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09-29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国庆节前保电陈毅故居 (1).JPG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国庆节前保电陈毅故居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国庆佳节的临近,作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乐至陈毅故居的旅游高峰期已不约而至。为确保景区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9月28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提前走进陈毅故居对电力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超前做好节日景区用电安全保障,“红细胞”志愿者在元帅故居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谢谢你们‘红细胞’志愿者,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服务,真的感谢你们供电部门!”乐至县陈毅故居的农家乐商家老板李大福笑容满面地说。针对国庆期间,陈毅故居属接待高峰期,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红细胞”志愿者,为景区提供上门服务,指导景区合理安排用电,同时为景区用电安全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全面提高客户的用电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客户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红细胞”国庆节前保电陈毅故居 (3).JPG
 
  据悉,每年同期都会迎来旅游高峰期,游客流量增多,用电负荷也会随着攀升。对此,该司提前对公司辖区的陈毅故居、报国寺等旅游景区进行线路和设备巡视、排查工作。该项工作主要是对重要线路、开关柜、配电室、自备发电机进行全面检查、巡视,通过详细询问、现场查看检测等方式,全面了解客户日常的用电管理、维护及运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异常及需整改问题,提出合理的整改办法,消除缺陷,保证线路设备正常运行。
 
 
  一直以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努力打造亲情化的特色服务,该公司“红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把优质服务承诺践行到为民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红细胞,国庆节前保电陈毅故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