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通许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大普查活动

作者:娄彦春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客户用电情况,更新完善营销信息相关资料,确保用户实抄率、准确率达到100%,9月21日-27日,通许公司组织人员对公司供电营业区进行一次彻底、全面地营业普查活动。
 
 
  对这次营业普查活动该公司上下极为重视,成立了营业普查活动领导小组。下分三个小组同时开展普查活动,领导们亲临普查现场,大家齐心协力,有时冒着高温、风雨,东奔西跑。本次营业普查中,普查队员们本着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清理、清查各用电客户的变压器信息及计量信息、用电性质、电价电费等为重点内容,认真开展普查,不留死角,使用电客户台账进一步规范、业扩管理进一步完善,为提高该局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奠定坚实地基础。
 
 
  三个普查小组严格按照普查表的每一项内容详细查对,确保普查表中的每一项内容普查率100%,准确率100%。对于普查中发现的问题,于普查当日进行汇总,并上报公司市场营销部统一整理,统一对营销MIS信息进行了更新调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营业大普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