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通许供电公司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娄彦春  2016-08-23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2日,通许供电公司召开了青年大学生座谈会。该公司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分别发表讲话,充分显示了公司领导对青年成长及人才的关心和重视。


  座谈会上,新进大学生们吐心声、谈感想、话体会、绘前景,用语言表达着对企业、领导、同事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下一步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领导在与大学生们座谈时要求他们,一是思想定位要准确。对待工作要树立不怕苦的思想,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把现在从事的每一件工作看作是锻炼自己,检验自己的过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展示大学生的才干和活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行为定位要准确,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把个人职业规划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将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相结合,在追求企业发展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使自己成为一个对企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近几年来,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对新进大学生的教育培养,并从生活上给予关注和关爱,解除了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大学生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