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通许供电公司加强信访管理促进和谐用电

作者:娄彦春  2016-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0日,通许供电公司印发了《通许县供电公司信访管理制度》的通知,将信访工作逐步纳入到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
 
 
  通许供电公司极贯彻国家《信访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切实重视信访工作的建设,按照国家《信访条例》要求,合理配备相应的信访组织。密切和用电客户的联系,及时解决用电客户反映的情况和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信访秩序,规范信访行为,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信访工作要求,实行“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和坚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建立信访台帐、报表,并做好重要信访资料的保密和存档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协调处理有关信访事项,防止信访事件的发生和信访事态的进一步扩大,保证各项工作和电力建设的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信访管理,和谐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