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通许供电公司“六措施”规范故障抢修

作者:娄彦春  2016-08-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行风建设,提高供电服务水平,8月21日,通许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受到用电客户好评。


  故障抢修作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的一项,该公司十分重视规范故障抢修制度的完善和落实。不断强化故障抢修规范化的六项措施。一是一线服务单位要设立供电抢修服务班组,有专人值班。二是接到故障报告,抢修人员要及时赶到现场,在符合规程的情况下,最大可能缩短抢修时间,做到迅速、快捷、规范。三是对危及人身或主设备安全的隐患、故障和事故应立即上报,并组织检修、处理。四是编制应急预案,在自然灾害面前能够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五是对供电线路、配电台区等建立定期巡视制度,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所辖区内的供电可靠性指标。六是计划检修停电,提前通知客户;事故检修停电,及时通知客户;突发性故障停电,应向客户做好耐心解释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故障抢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