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通许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反违章专项活动

作者:娄彦春  2016-07-15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自7月14日,通许供电公司开展以“学安规、抓执行,避免人员责任事故”为主题的“反违章专项”活动。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反违章专项”活动。成立了“反违章专项活动”领导组,公司领导班子统一指挥,安全监察部负责组织实施。针对目前工作的实际状况,制定生产现场的反违章活动监督检查方案,指导员工在工作现场正确执行安规,并对现场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实现“四不伤害”,最终保证不发生人身事故和人员责任事故。各部门根据“新安规”及国网公司、省公司颁布的各项反事故措施的要求,查找现场的设施违章、安全工(器)具和执行“反措”的漏洞。采取积极措施进行整改、完善。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告,并报安全监察部备案。有针对性地组织现场反违章纠察,深入到各生产、运行现场,依照公司实施的“反违章管理规定”进行反违章纠察。纠察中做到主动、认真、严格,并本着“谁纠察谁处理”的原则进行查处、整改。对查出的问题,将依据公司相关规定从严处理,并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跟踪监督。


  该公司反违章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打响了一场人人反违章的攻坚战,以“零违章”保“零事故”。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通许供电,反违章,专项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