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蓬溪公司:总经理现场督查智能电表换装

作者:冯成华 敬永红  2016-09-2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下午,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杨平带领营销部及明月供电所负责人一行,深入到蓬溪县回水场镇,就智能电表换装中的安全、质量等展开了现场督查。

 
 
  “你们今天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工作负责人是谁,都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在回水场镇曹辉培楼房右侧的墙壁上,两名四川永健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按序进行智能电表换装施工,红白间三角形标志的安全护栏将无关人员隔离在外。蓬溪公司领导刚一驻足,就向施工人员询问当日的工作情况,翻阅施工作业票及班前会记录,核查用户换装电表的拍照信息。行进途中,发现路边的接地线与接地棒的连接处存在松动的问题时,蓬溪公司领导当即要求施工负责人在连接处增加弹垫,以确保接地安全可靠。
 
 
  在官山街7号何绪国一楼的墙壁上和官山街26号的施工点,身着四川永健标志服装的施工人员正站在不锈钢的梯子上对表箱内的智能电表进出线进行清相连接。蓬溪公司领导一边仔细查看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和施工工艺,一边听取四川永健公司施工负责人对施工人员组成、安全措施、工期安排、换装进度等情况介绍。
 
 
  现场督查中,蓬溪公司领导对施工单位在智能电表换装中到位的安全措施、规范的操作流程、标准的施工工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和安全管理,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高处作业防坠落的安全措施,确保智能电表换装工作安全无事故;做细做实智能电表换装过程中新旧电表各类信息的收集归档,并利用用户签字确认的机会,向用户宣传推广绑定“掌上川电”,以方便用户缴费和查询用电信息;精心安排,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在时间节点内安全、高质完成智能电表换装任务。
 
 
  据了解,回水场镇智能电表换装工作从9月19日开始,将集中三天的时间,完成该场镇350余户用户的智能电表换装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现场督查,智能电表,换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