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强力推进“子改分”工作

作者:冯成华  2016-08-31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上午,蓬溪公司召开了“子改分”工作推进会,旨在了解掌握“子改分”工作的实施进度,宣传讲解分公司运作后各专业模块的操作流程和具体要求,为新公司模式切换运行筑牢基础。蓬溪公司班子成员到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进会上,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从各专业模块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子改分”工作的推进进度,讲解了分公司模式下运作的不同点及其要求;人资部对“子改分”后临时用工管理,财务部对分公司运作后的资金预算上报、经费支出、现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蓬溪公司领导指出:在“子改分”工作模式运作后,规矩更严,程序更规范,各级人员必须遵守规则,把握重点,做好“子改分”工作的转割接工作。要求在“子改分”工作期间,各专业模块必须在时间节点内按规定要求全面完成既定的工作任;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发挥好职能部门的作用,为基层单位把好脉服好务;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督查,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做好故障报修工作,确保抢修工作的及时性,进一步提升抢修服务的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子改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