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供电党委书记苏旭燕指导蓬溪公司“两委”换届选举

作者:王淇 冯成华  2016-09-2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0日,中共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该公司98名党员参加会议。遂宁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参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代表上届党委作的《从严治党固本强基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夏小玲代表上届纪委作的《坚持惩防并举 服务发展大局 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蓬溪公司总会计师吴跃东作的《中共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委、纪委工作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动员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而努力奋斗!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委员会委员6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会上,苏旭燕代表遂宁公司党委对中共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认真履责,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认为蓬溪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创新务实的集体,班子成员实干、能干、巧干,带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奋力开拓,公司发展能力显着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要求党组织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企业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保证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得到落实,注重提升基层党风廉政监督员的履责意识和履责水平,共同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环境;要加强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在“服务”上下足功夫,把党组织的旗帜树起来;要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员的思想引导、教育工作,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党政工团齐抓共管,通过队伍素质提升、作用发挥,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上,选举彭虎为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委员会书记、王晓明为副书记、夏小玲为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供电,党委书记,苏旭燕,蓬溪公司,两委换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