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宜宾公司:学习蓬溪公司农网“40分钟抢修圈”建设工作

作者:母培树  2016-09-09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8日,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樊犁携营销部、运检部部门负责人、专责及江北分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就农网40分钟抢修圈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遂宁公司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邓丰光、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及办公室、乡管部、营销部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大石供电所,宜宾公司一行在王晓明的引领下,先后品读了大石供电所班组文化走廊中员工风采篇、班组建设篇、包片进村、精益班组建设等各板块的内容展示。在安全用电常识篇前,当看到蓬溪公司将导线与物体的安全距离、电流大小对人体的影响、常用绝缘筒(铝)芯塑料线载流量参考值及安全用电知识问答等常用知识一一展示在看板上时,樊犁认为:蓬溪公司通过可视化的管理方式,将工作中常用的知识点一目了然的展示给员工,既减轻了班组和员工的负担,又帮助员工把书读薄,一举多得。
 
 
  “这张图的信息量很大,不仅将供电所网络、设备、参数、指标体现出来,还将每个供电员工的工作范围、管辖区域、绩效考核体现出来,简直是是供电所的活地图”,在大石供电所生产经营动态管理前樊犁不由的赞叹到。
 
 
  在应急值班室内,宜宾公司一行驻足在“城乡用电快速响应系统”前,大石供电所负责人在向宜宾公司人员从智能派工单派发,到手机客户端接单、到达现场卫星定位、抢修现场图片上传等流程进行了全程的模拟演示后,认为智能派工单系统的研发应用,不仅提高了基层供电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还大大提升了电力部门在施工管理中的科技含量。
 
 
  随后,宜宾公司一行还参观了蓬溪公司连心桥工作室、睿思堂、班组活动室、安全工器具室,并就农电管理、供电所日常运维、农电专业分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索和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宜宾公司,蓬溪公司,农网,40分钟抢修圈,建设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