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蓬溪公司:县领导科普日宣传现场讲用电安全

作者:冯成华  2016-09-09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爷,您老人家把这张安全用电知识画图拿回去看一下,他会‘教’您怎么安全用电的”,“你们想得太周到了,还专门摆摊为我们讲用电安全,太谢谢了!”。

 
 
  “大娘,现在家里家用电器比较多,用电出了故障要找电工哟,私自处理容易发生事故的”,“我记到了,要得、要得”。
 
 
  9月8日上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在蓬溪县城红星桥开展的“2016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心系群众用电安全的蓬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来到宣传摊点前,一边向过往行人发放图文并茂的“农电天地”安全用电画图和农村安全用电知识扑克,一边当起了安全用电知识的宣讲员,对照画图向群众讲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谈私拉乱接、违章操作带来的危害,“教”群众按规用电的正确方法,竭力将电力科普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以减少各类用电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县领导,科普日,宣传现场,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