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行业作风交叉检查促提升

作者:叶波  2016-09-09

   农村电气化网讯:按照遂宁公司的统一安排,由蓬溪公司纪委牵头,组织办公室、营销部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行业作风暗访小组,日前对明珠公司行业作风建设进行了督查。

 
 
  此次暗访明珠公司行业作风建设,蓬溪公司本着务实抓作风、谦虚求上进的姿态加以实施。根据遂宁公司关于组织开展行业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暗访明珠公司营业窗口,检查公司办公区域及走访大客户等,对员工劳动纪律、服务态度、业扩报装与业务流程、车辆管理、工器具室及供电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
 
 
  来到大于供电所营业厅,暗访组人员看到厅内清洁卫生干净,资料摆放整齐,营业收费人员办理业务规范,两位收费人员带头使用“掌上川电”APP,并积极指导客户操作使用,营业秩序井然。
 
 
  “供电公司服务态度较好,缴费方便多了,停电时间也少了,前段时间电压有时不稳定,目前已经正常。抢修人员很辛苦,有故障我们就拨打6795598,很短时间就来给我们处理”。尹发全、朱江两位商业用户如实回答了暗访组咨询的问题。
 
 
  在走访射洪洪达家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美青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时了解到,明珠公司经常组织人员到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引导客户错峰、避峰用电,提前告知富余电量消纳政策。美青化工负责人还感慨地说到:“作为化工企业,易燃、易爆、高温、高压特征明显,如遇突然停电会造成机组预热重新开机,给企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发生,供电公司建议我们采用双回路备用方式供电,另外,由于市场经济不景气,产品销售量下滑,准备暂停使用110千伏站,重新启用35千伏站供电,供电公司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并做好技术指导。供电公司服务态度好了,我们生产企业也不愿意欠电费,基本上是月月清”。在交谈中,两家大客户对明珠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很满意。
 
 
  暗访组坚持实事求的原则,如实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在检查中虚心学习明珠公司行在业作风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形成合力,有力助推遂宁公司行业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行业作风,交叉检查,促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