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唐县供电公司:用真诚的服务 架起供用电的桥梁

作者:田光辉  2016-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客服大厅服务窗口的优势,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宗旨,引导客户自觉遵从供用电法规,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到满意,同时通过各种宣传,让客户感觉到,用电是责任,缴费是义务。


  真诚的供电服务增进客户的感情。把客服大厅服务窗口作为真诚服务用电客户的机会,为用电客户提供热情优质服务,在供电服务中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句话相送,用一点一滴服务用电客户,使用电客户有在家的感觉。为扎实做好这一工作,唐县供电公司重新划分客服大厅办电等候区,服务引导区,坐椅,阅读架,饮水机,老花镜,便民伞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用电客户提供秩序井然,宽敞明亮的办电环境。针对用电客户的意愿,细化业扩报装、故障报修工作措施,掌握用电客户所思所想更好地把供电服务工作做好做细,让用电客户更加满意。


  细心的供电服务满足用电客户的需求。在供电服务工作中,优化供电服务,积极落实一窗式,一站式和首问负责制等制度,唐县供电公司精选优秀且责任心强的干部员工,轮流担任办电服务引导员,根据不同业务和办电时段合理分流用电客户,并为用电客户提供供用电知识辅导,与此同时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申报,最大限度的提高办电效率,遇到缴费高峰期,供电服务人员都会自觉延时,宁可晚下班也不让用电客户多等,绝不让当天的业务积压,让用电客户来的高兴走的满意。


  从严治企树立供电企业形象。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加强行风建设、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建立干部员工廉政责任制,签定廉政建设责任状,规范程序,推行办事公开;通过党内监督、社会群众监督和人大、政协监督等渠道,加大监督制约力度。通过供电服务人员的廉洁自律,在从严治企中,使用电客户感到供电企业可亲、可敬、可信,实现供电服务零投诉目标。为便于与用电客户沟通,通过召开供用电政策辅导会,客户恳谈会等多种形式,畅通交流沟通平台和渠道,与用电客户零距离接触,了解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供电服务宣传日活动,与用电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用电客户提出的供用电问题;认真听取用电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用真诚的服务,让用电客户感到骄傲和自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真诚的服务,供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