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市2016年上半年用电量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作者:李角向 吴明波  2016-07-21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5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上半年,该公司合并口径售电量累计完成28.77亿千瓦时,延续了2015年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增速跃升至两位数,达12.67%,高于全省平均5.04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从分类电量中可以看出,大工业电量14.5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2.34%;非工业、普通工业电量2.9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74%;居民电量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4.76%。作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和先行指标,电力数据表明了目前上饶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当前,上饶市正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进程。上饶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落实调结构稳增长的各项部署,持续完善电网提升服务,对工业园区等用电客户推出“通色通道”,推行“一对一”针对性服务,持续提升办电效率,打造电力市场新的增长点。


  从售电明细中可以看出,上饶市工业电量快速增长,说明上饶市工业经济运行良好,工业生产稳步增长,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同时城乡居民用电量增长强劲,成为增长“龙头”。这表明城市和农村电网的完善升级,有效释放了城乡居民用电潜能,成为了经济新常态下用电增长的又一大重要支撑。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用电量,增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