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月主题书法作品宣传活动

作者:柯超 吴建辉  2016-06-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6月21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安质部获悉,该公司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并成立领导小组。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在安全月活动开始前下发活动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安全月主题书法作品宣传活动,发动有书法特长的员工积极参与,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截止,6月15日,公司收到书法作品15件,经公司评委会选定铅山县公司“居安思危”、横峰县公司“安全四怕四不怕” 、“安全生产二十四节气歌”三件书法为优秀安全作品。


  通过本次书法作品宣传活动,在公司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为保障公司安全稳定生产,努力营造公司,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公司电网安全稳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安全月,主题书法作品,宣传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