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上饶供电公司充电桩实现联网上线

作者:柯超 段志宇  2016-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7日,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位于上饶市广信大厦地下停车场和海源花苑小区20根7千瓦交流充电桩联网调试成功,通过审核,接入国网公司“易充电”车联网平台,填补了“易充电”车联网平台上饶地市没有充电设施的空白。


  据了解,“易充电”车联网平台是国网公司官方打造的车联网平台,拥有资源丰富、标准统一的充电服务网络与智能、高效、安全的互联互平台,提供权威、准确、详细的充电桩实时信息,电动汽车用户可通过支付宝、购买售电卡、扫描充电桩二维码等四种方式进行便捷充电,还能随时随地通过网站、手机APP进行站点搜索和路线规划、充电桩实时状态查看、账户注册、充值和交易信息查询。


  下一步,公司营销部将继续完善现有充换电设施服务功能建设,在公司营业厅开通“充电卡”购卡功能,组织相关营业厅工作人员学习车联网平台使用手册,现场指导操作人员进行开卡、售卡、充值、换卡等流程,确保所有客户人员熟悉电动汽车充电业务流程、售卡营业厅信息及相关政策、法规等,为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充电桩,联网上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