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南靖供电公司夏季高温优质服务送清凉

  2016-06-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您好,请问您是六安村的陈大伯吗?我是国网南靖供电公司95598座席人员,请问您刚才报修的故障我们工作人员是否到现场帮您处理?”“处理好了啊,速度很快,谢谢你们。”6月14日,笔者在国网南靖供电公司远程工作站看到座席人员正在对报修客户一一进行电话回访。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电力供应直线上升,南靖县电网用电负荷居高不下,最高网供负荷达到9万千瓦。在“双重高温”的炙烤下,南靖供电公司远程工作站的姑娘们几乎一刻不停的在接听热线,以最快的速度将每一个故障报修转给相关部门,为客户排忧解难,认真做好电话回访工作,坚持以高标准的服务质量,精细化的专业水平,力争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度。


  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远程工作站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用电高峰、加强电力保障,让用户清凉度夏。全面做好迎峰部署,为应对夏季客户用电高峰,该公司远程工作站提前制定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加强用电高峰期值班力量,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动座席人员,并对95598系统进行情况加强监测,组织开展客户服务系统应急演练;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该公司远程工作站每周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学习会,通过相互交流,及时学习上级应对夏日用电高峰措施,针对平日工作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合力解决,全力确保工单流转畅通性和客户零投诉,为客户提供最为满意的服务;主动走访客户,该公司远程工作站组织人员,分别深入万利达、闽星、国绿集团等重要客户进行走访,积极宣传用电高峰期企业应对措施,建议台风期间加强电工值班,如有自备发电机组,提前做好投入运行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对一些重要设备,应有非电性质的应急措施等。


  据悉,该公司远程工作站在5月份“三率”的统计数据显示,服务支持率、抢修按时到岗率、停电信息录入及时率达均达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夏季高温,优质服务,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