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南靖供电“廉政小课堂”进班组助推“两学一做”教育

  2016-06-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严禁吃拿卡要,接受客户宴请或收受客户礼金”、“严禁违反改进作风八项规定造成企业负面影响”…… 6月11日晚,在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该公司“廉政小课堂”之走进供电所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课堂上,由该公司营销部相关业务授课人员,根据不同的岗位职责,进行“六讲”,即讲廉政形势、讲廉政知识、讲员工岗位红线、讲廉政风险防控、讲廉政案例、讲廉政体会。授课老师结合幻灯片,将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罪及侵占公共财物等相关罪名的立案标准、该公司的规章制度案例进行图文并茂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讲解,吸引着每一位党员的注意力,他们一边认真听,一边看着投影仪上的文字、图片认真做笔记。大家还结合供电所的实际情况,对当前供电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刻剖析。


  通过课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廉政小课堂”不仅为党员讲授廉政形势及廉政知识,宣贯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典型案例解析腐败的特点和后果,对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警醒作用,让大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高要求、高标准对待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近期该公司积极开展基层岗位党风廉政教育,通过开展签定责任书、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政课堂进班组等方式,有效推进公司廉政文化建设,做到防微杜渐,吸取经验教训,时刻警钟长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廉政小课堂,班组,两学一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