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南靖供电公司:粽香传情香飘万里

  2016-06-08

  农村电气化网讯: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端午佳节与家人团聚品尝美味的粽子,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


  临近端午佳节,6月7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粽香传情香飘万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家庭活动。该公司志愿者队伍兵分多路,带上大米、洗衣粉等日常必须品和新鲜出炉的粽子到结对帮扶的4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


  南靖县山城镇的陈大伯是退伍军人,现年82岁,妻子早年已过逝,育有一子俩女,大女儿已嫁。家里还余一女一子,儿子54岁未婚在家务农,女儿精神有问题。陈招仁身患冠心病,家庭收入主要靠儿子务农收入和政府困难补助。当陈大伯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热气腾腾的粽子,倍受感动,连声道谢。慰问期间,志愿者们和老人家唠起了家常,对老人家的生活近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力争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老人家排忧解难。


  一粒粒小小的粽子,包含着一份份浓浓的感情。粽香带着志愿者们的关爱与深深的祝福飘满了贫困家庭的房屋,愿这一片爱心与真情能给这些特殊贫困家庭带去节日的温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粽香传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