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南靖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保障端午节可靠供电

  2016-06-08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7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巡视人员正抓紧对城区线路和锦江、江滨等小区的配电室进行巡查确保线路安全。这是该公司开展端午节前特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电网设备安全和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端午节即将来临,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的节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提前安排保供电工作,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针对节日期间的安全重点,该公司做足各项安排:加强领导,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坚持班子成员和干部上岗值班,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措施,层层落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线路巡查,各供电所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特别加强对区域内重要单位、重要部门、重要活动场所的巡视检查,及时对设备检修和消缺,做到“有病维修,无病保养”;变电站加强夜间巡视密度,时刻监视和关注电网运行情况,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和突发事件,充分做好各种事故预想;做好防汛抗台预案,抢险及物资准备,加强与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气象局等部门联系,确保第一时间获取灾情,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确保一旦发生电力故障能够快速反应及时排除故障。


  此外,节日期间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95598客服热线全天候受理故障报修,抢修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抢修车辆全部到位,做到随时待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未雨绸缪,端午节,可靠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