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公司走访服务保企业度夏用好电

作者:彭学军  2016-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上门了解情况,倾听意见,还帮我们出谋划策,优化用电方案,传授‘省电药方’,真是企业的保姆参谋,这个夏天我们可以一门心思搞生产了!”5月24日,江西省吉安先歌音响集团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


  夏季用电高峰即临,为保障辖区内高危、重要企业客户用上放心安全满意电,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园区、社区和矿上企业,了解客户经营规模、用电现状及夏季用电计划与需求,排查客户供用电隐患,指导客户安全用电,优化用电方案。


  党员服务队征求企业对业扩报装、供电质量、故障抢修、计划停电检修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车间、厂房问诊企业用电安全,重点检查客户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用电设备接线方式、安全工器具及电力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向客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有的放矢提出整改对策与措施,并指派专人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客户整改。党员服务队还就客户提出的用电难题开展用电能效会诊,现场检测企业客户用电负荷、设备能耗、变电容量及功率因素,结合企业性质和生产作业特点,开具“省电药方”,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合理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


  据了解,5月以来,该公司已走访服务43家高危、重要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1起,开具“省电药方”9个,均被相关客户采纳,为企业度夏安全可靠用电、节电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走访服务,度夏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