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一书一报告”助大客户安全节能发展

作者:彭学军  2016-03-03

  服务对象:吉安县油盘铁矿


  服务措施:问诊大客户用电安全,会诊用电能效,对发现的问题与隐患,以《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及《用电能效诊断报告》方式下达客户,提出整改对策与措施,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开具“节电药方”,助力客户安全发展,降损增效。


  年用电量:9710千瓦时


  现场直击:“师傅们辛苦了,我们一定按照你们的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太感谢你们了!”3月4日,江西省吉安县油盘铁矿负责人王锦彬看过《月度检查报告》后,对主动上门开展月度用电问诊与能效会诊的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


  为确保吉安县油盘铁矿用电安全、节能发展,吉安县供电公司推出了“一书一报告”特色服务举措,每月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铁矿开展用电安全问诊,重点把脉铁矿自备应急电源,生产矿区高低压线路与设备、配电房内线路与设备运行状况及接线方式、电气闭锁装置等,发现问题和隐患,向客户下达《用电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对策与措施,并指派专人跟踪督办,协助客户整改销号。会诊铁矿用电能效,现场检测客户用电负荷、变电容量及功率因素等参数,结合铁矿生产作业特点、经营规模及设备能耗等实际,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有的放矢开出“节电药方”,并向客户下达《用电能效报告》,助力铁矿降损增效,受到好评。


  “油盘铁矿能连续15年实现安全生产长周期运行和持续高效发展,多亏了供电公司‘一书一报告’,供电公司无愧于客户的‘电保姆和参谋’这个称号!”王锦彬坦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大客户,安全节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