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吉安供电开展“学条例、写心得、做承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彭洋  2016-04-21

  农村电气化网讯:“共产党员要时时、事事、处处把纪律挺在前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爱岗敬业的带头人,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红线,沿着纪律的轨迹健康前行!”4月20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敦厚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颜坤保在学习“准则、条例”后发出这样感言。这是该公司开展“学条例、写心得、做承诺”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及遵规守纪执行力,吉安县供电公司在3月份为每个党员配置1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物的基础上,于4月初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学条例、写心得、做承诺”主题教育活动。该公司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考核,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力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准则、条例”,学习近平讲话,认真备课,撰写心得,向党承诺;按挂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走基层、进支部,与党员互动学习,了解一线党员思想现状,有针对性地为支部党员上一堂廉政党课,夯实支部党建基础。该公司要求每个党员学后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岗位工作,向公司党委作出履责履廉承诺,并公示企业内网,接受职工群众监督,自觉践行承诺。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支部讲党课13场26课时,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93篇,作出廉洁自律承诺93份,主题教育活动实现了“零死角”,全覆盖。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学条例,写心得,做承诺,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