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公司用电“直通车”进田头助春耕

作者:彭学军  2016-03-30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9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吉安县永和镇锦源村“百姓菜篮子基地”,排查专变配电线路及用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现场整改蔬菜大棚内地爬线3处,更换不合格漏保开关2只,消除其他隐患4处。这是该公司零距离保障春耕生产用电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是春耕春播好时节,为让庄稼人用上放心、安全、满意电,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走访,了解各村春耕生产规模、用电需求,征询农户用电意见建议,有的放矢制定春耕保电方案;加强春耕用电宣传,向农民发放安全用电小册子,讲解田间地头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电力设施保护政策法规;进田头特巡配电线路设备及农排线路、泵站用电设备,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开辟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用电“直通车”进村到田头,实行用电“报装、勘查、审核、施工、验收、通电”现场受理办结制,“零距离”方便农事,不误农时。该公司为田间地头电杆与拉线穿上“防撞衣”或刷反光漆,防止春耕农机无碰撞杆线事故发生。此外,该公司还及时升级改造“卡脖子”线路和“低电压”台区,确保电力供得出,农民好用电。


  据了解,3月以来,该公司受理办结临时用电报装21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69起,新建、增容改造配电台区13台,总容量1600千伏安,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用电直通车,进田头,助春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