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供电公司保障春耕生产用电“零等候”

作者:彭学军  2016-03-15

  农村电气化网讯:“没想到你们进田头办理业务,当天就帮我拉好了线、接通了电。田头服务真是让我们庄稼人享受到了用电‘零等候’的方便与省心啰!”3月11日,江西省吉安县桐坪镇都昌村农民王保荣看着田里忙上忙下为自己架线通电的供电员工,心里乐开了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当前气温快速回升,正是春耕春播好时节,为保障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在加快升级改造配网、治理“低电压”台区和“卡脖子”线路,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常态化深入田间地头,义务为农户提供春耕春灌用电指导;巡视检查农用供电线路与设备,及时消除供电隐患与缺陷,确保电力供得出;义务为农户检修春耕春灌机电设备,方便农事;开办“田头用电讲堂”,讲解春耕生产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增强农民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春耕期间农户用电安全;发放便民服务卡,承诺“电话叫、服务到”,确保春耕生产用电“零等候”。同时结合去年春耕用电实际,分析当前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涉农灌溉线路不停电。


  该公司还开辟春耕用电“直通车”,对春耕新增用电的农户,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实行“田头办理制”、第一时间畅通春耕用电“最后一公里”,不误农时。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春耕,生产用电,零等候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