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作者:陈勇 肖贵芳  2022-11-2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陈勇 肖贵芳)“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要记住这个口诀:一提二拔三瞄四压,一提是指提起灭火器,二拔是……”

  11月18日上午,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浦源镇供电所结合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安全日活动,组织了全所员工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消防法律法规、火灾警示教育和场所岗位火灾风险隐患识别消除等内容开展教育,提升了基础站所消防安全自主管理、火灾风险隐患自知自查自改能力。同时现场开展消防器材实操培训,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灭火时的要领和注意事项,同时通过现场灭火演习,让人人参与,直观感受灭火器操作要领和灭火效果,进一步提升员工掌握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和扑灭火灾技能。

  据悉,2022 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国网福建电力“全生命周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充分利用楼宇电视,播放消防安全知识、逃生自救等贴近实际、富有成效的消防安全学习宣传小视频,最大限度地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消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四个能力”,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周宁供电,消防安全,高质量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