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五一保供电

  2020-04-30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9日,国网南靖供电公司110千伏南靖变电站内,该公司2名员工对站内设备进行红外线检测,这是该公司开展五一节前特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电网设备安全和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五一节日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欢度节日,南靖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筑起多道防线,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可靠安全供电。该公司专门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五一”期间的保供电方案、反事故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各供电所、变电站加大了对电网设备的巡视、维护和检查力度,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特别加强对区域内重要单位、重要部门、重要活动场所的巡视检查;专门组织宣传小分队,纷纷深入全县高危企业及风景区、医院、宾馆、商场等重要供电场所,发放安全知识手册,讲解日常用电误区,对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节日期间抢修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抢修人员、车辆24小时坚守岗位,对重要的供电设备进行值守和红外测温,确保会议不发生意外故障。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与县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气象局等部门联系,做好防汛抗台预案,抢险及物资准备,确保确保一旦发生电力故障能够快速反应及时排除故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未雨绸缪,五一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