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疫后花开忙迎客 电助土楼景区开门红

  2020-03-25

  农村电气化网讯:“给你们点赞了,受疫情影响停业快两个月了不少室外线路受潮,你们上门帮忙消除安全隐患让我用电无忧,希望这次能迎来开门红!”3月24日,南靖土楼景区旺佳土菜馆简秀红老板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连声说着感谢。

  春暖花开,花海盛世,土楼景区春分时节迎客来。自3月20日起,5A级旅游景区南靖土楼开始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先期向疫情低风险区域游客恢复开放。景区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开放景点为田螺坑片区和云水谣片区的室外空间,土楼景点只开放田螺坑土楼群、怀远楼、裕昌楼、和贵楼。

  “景区逐步开放,我们供电公司也开始行动起来了,在云水谣景区、田螺坑土楼群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进行消缺排障,争取让景区放心、游客安心!”供电公司人员说道。

  经过春节、疫情暂停开放期较长时间,正值春季多雨季节,景区室外线路遭受日晒雨淋,部分用电线路及设备出现不同程度地老化及破损现象,存在着诸多安全用电隐患。为确保景区用电安全,给前来旅游的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南靖公司发挥行业优势,组织志愿人员深入景区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整治排查工作,全覆盖梳理安全隐患,全面助力景区恢复。对土楼景区重要场所的电源配置、电力线路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同时修剪危及线路安全的树木;对景区商业店铺进行一一走访,宣传安全用电,上门检查宾馆、餐饮店等线路设备防止事故发生;针对土楼的建筑材料大多以木材为主现状,组织人员走进各个土楼,对土楼内的电力线路进行检查,为土楼人家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与他们分享节约科学用电小窍门;实行土楼安全用电责任制,在景区内对外开放的每一座土楼都安排供电员工一对一服务,做到第一时间报修第一时间抢修到位。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完成云水谣景区、田螺坑土楼群景区10千伏线路设备的特巡,消除安全隐患3处,走访巡查景区宾馆及农家乐30余家,更换漏电保护器2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全力以赴确保景区安全、可靠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疫情,忙迎客,土楼景区,开门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