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消防安全防范未“燃”

  2020-04-0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这个灭火器再过几天就过期了,登记下要上报进行更换!”4月3日,国网南靖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在检查消防灭火器时对检查出来的情况及时进行登记汇总。

  为确保消防安全,深入推进“防火墙”工程,近期该公司结合春检活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一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周密计划,采取检查、防控、整改等一系列措施,从源头上杜绝火灾隐患,全面整治突出消防安全问题和火灾隐患。将各个部门、班组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个人,每个责任人分区域管理,达到共同监督、层层考核的管理机制;加强消防器材的巡视检查和维护保养,组织人员全面排查公司范围内的变电站、在建电网工程施工工地、办公楼、员工住宅小区等,确保消防器材处于完好可用状态;加强火源、电源管理,仔细检查办公场所线路、电力设备有无老化、过载现象,做好详细记录;加强消防宣传活动和消防应急演练,提高员工防火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危险的能力。

  据悉截止目前,该公司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正有序进行,已更换失效灭火器4个、照明灯3个、接线头5处,有效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为企业的春季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