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南靖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三保三到位”给力复工复产

  2020-03-11

  农村电气化网讯:“黄总监,最近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么?”3月10号,国网南靖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友利达纸业发展有限公司上门走访对该公司总监黄强山说道。

  漳州友利达纸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保林村,占地253亩,厂房、检测中心、仓库、“三废”治理设施等生产性设施10万平方米,办公楼、员工宿舍、食堂等配套附属设施3万平方米。制浆车间选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安德里兹制浆生产线,工艺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产品主要销往厦门、福州、广州等地区,年产值13亿。据悉,该公司2019年用电量近六千万千瓦时,是南靖县排名前五的用电大户。

  “因为员工都是本地人所以疫情对我们复工复产影响不大,目前我们工人310人全部复工,现在正加班加点赶订单,日产量能达到600吨!”当天在总监黄强山的办公室,党员服务队人员与黄总监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情况、经营形势、用电负荷情况,还有用电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及建议。

  在生产车间,党员服务队还到造纸车间、配电室、变频控制室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对该厂电工在生产用电过程中出现的种种用电疑惑一一解答。

  “我们3月1日开工提前跟供电所报备,你们就把八项优惠政策给我们送来帮我们节约52.72万元成本,今天又来帮忙检查设备安全,给你们供电服务点个赞!”总监黄强山说道。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期国网南靖供电公司针对高新园区、丰田工业园区两个工业园的278家复工复产企业客户提供三保三到位服务。保安全检查到位,对客户进行了地毯式的走访,帮助客户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企业复产一家服务一家,全力护航企业生产用电无忧。保服务政策到位,对企业复工生产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积极宣传国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让企业用上优惠电。保生产抢修到位,将工业园区客户建立清册,实行企业电工与党员服务队人员“一对一”的24小时紧急联系机制,采用线上用电难题咨询、线下抢修复电服务的模式全力助力企业生产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靖供电,供电服务,三保三到位,复工复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