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黄梅供电举办作业风控及两票填写培训班

作者:程耿  2019-11-21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提升基层管理水平,切实做到配网作业风险可控在控,11月15日,国网黄梅县供电公司公司安监部相关人员一行轻车简从到园区供电所开展作业风险管控及两票填写督导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侧重于作业风险管控系统的操作应用和规范两票填写,通过一讲、二看、三提问、四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


  在培训中,公司安监部详细讲解了作业风险管控操作流程,特别强调该系统操作简洁,配有相关的输入文档模版,极大简化了操作步骤,为以后查阅相关历史数据提供方便,减少了供电所、班组两个中间环节,台区经理直接受理,到场及处理时间均缩短一半以上。另外,痕迹化管控实现过程可监督、行为可追溯,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有效促进各项指标的提升。现场参培人员进行实操练习,正确掌握应用方式方法。


  在讲解两票填写的过程中,安监部让大家广开言路提出日常两票填写中遇见的问题,现场进行释疑解惑。


  全体参培人员表示,安监部送培到所,为基层供电所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基层班组将会充分利用这种学习机会,强基础、提技能、补短板,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切实夯实自身安全生产业务技术知识水平,为后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作业风控,两票填写,培训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