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灵寿供电实现38年安全生产长周期

作者:纪万明 雷利智  2019-05-14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至5月14日,河北灵寿供电公司累计实现安全生产13890天,连续38年无发生责任事故,安全周期再创新高。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了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该公司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主线,实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管控。以作业现场为重点,加强危险点分析与管控,深化落实各项组织措施、技术和安全措施,并通过严格的现场管控和监督检查,将“四不伤害”、“四清楚”、“十不干”“三防十要”、《三个100%》等规章或制度落实到每一环节,有效遏制了习惯违章行为。该公司全面推进标准化安全管理,先后补充完善了现场作业、安全监督、工器具使用等标准化安全管理制度60多项,不断巩固提升管理成果,促进了全生产的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此外,该公司坚持源头治理,定期排查人员思想、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以及电网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并通过深化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将潜在的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安全生产,长周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