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灵寿供电:圆满完成喜迎旅发盛会文艺汇演保电任务

作者:单文忠 郝龙辰  2019-04-3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脱贫攻坚鼓劲,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助力。4月28日,灵寿县在松阳河湿地公园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河北银行杯万人广场舞大赛暨喜迎旅发盛会大型文艺汇演。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程值守,圆满完成了活动保电任务。


  本次广场舞大赛规模大、人数多,共有来自全县15个乡镇300支舞队,3100余人参加演出,万余人观看。为了确保可靠供电,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了保电方案,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演出前几天,由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成的保电人员仔细勘察保电现场,针对现场实际用电情况,精心制定保电预案,协助相关单位布线、接线,放电缆等工作,并对通往主会场的电缆进行了测试。同时配置一辆发电车,为确保演出成功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当天上午7时,该公司值守的11名供电保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分成2个工作小组,在汇演现场配电箱、发电车、主电源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蹲守。另有20余名保电人员重点保障城区枢纽变电站、重要输电线路、场馆及重要客户供电可靠。


  在近三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保电员工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直至演出结束保电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有力彰显了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灵寿供电,圆满完成,文艺汇演,保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