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张壮志  2019-05-07

  农村电气化网讯:“通过今天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为我们今后的安全施工作业提了个醒,安全生产工作真是来不得半点马虎啊!”5月6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凌河施工队施工员顾理山在安全学习活动上如是说。


  当前正值施工作业繁忙时期,为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该公司下属5个施工队利用施工间隙,组织全体施工人员认真学习了各类安全简报,并举一反三,采取针对性措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活动过程中,该施工队每名施工人员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情况,讲述自己或同事在作业中存在的习惯性违章情况或违章典型事件,并进行纵向、横向反思,增强员工对习惯性违章行为的认识,用浅显易懂的道理使全体员工心灵受到触动,从而进一步加强安全自保和互保,防范人身事故,实现“四不伤害”的人身安全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