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春检安全管控至细从严

作者:张壮志  2019-04-17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说出今天作业的危险点、危险源有哪些?”“装设接地线的具体步骤有哪些?”4月16日上午,在岔河镇金东村29#台区春检现场,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监部安全人员正在现场向工作班成员询问当日作业任务及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安全提醒。


  当前春检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为保证安全春检、有效春检,该公司加大春检安全管理力度,以防人身、电网、设备、交通事故为重点,创新培训形式,做到春检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至细从严,切实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春检作业现场安全。


  据了解,该公司利用施工现场安全督查时机,通过现场具体讲解的形式,全面提高作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术素养,并结合在以往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增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引导作业人员不折不扣地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程,杜绝违章作业,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到岗到位制度,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春检质量和现场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春检安全管控,至细从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