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力投资

电力投资

如东供电公司:加快迎峰度夏工程实施进度

作者:张壮志  2019-04-16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们施工人员的能力真是顶呱呱,这么快就换好了一台变压器。”4月15日上午,当如东双甸镇高前村34#台区配变增容工程施工结束后,当地老百姓看着新更换的200KVA配变,无不交口称赞、拍手称好。


  目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农电服务公司各施工队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在完成了低电压、迎峰度夏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后,又集中人力物力,投入到配、农网工程建设中去,在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公司100余名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事先优化施工方案,将生产人员的作业任务内容按照流程细分,从接受工作任务、办理停电申请及工作票、操作票、现场勘察、编制标准卡、班前(后)会、现场实施等环节入手,切实加强现场标准化作业,确保农配网工程建设稳中有序向前推进。


  此外,该公司还针对迎峰度夏工程实施的时间紧、任务重等局限性,认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每项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确处理好安全、进度、质量的关系,确保迎峰度夏工程按时间节点要求如期竣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迎峰度夏工程,实施进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